|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重庆兰婕诗美容有限公司

BTL脂肪刀, 超声刀, 热拉提, 皮秒激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热立塑减肥仪器效果怎么样热立塑作用原理是什么
热立塑减肥仪器效果怎么样热立塑作用原理是什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4热立塑减肥仪器效果怎么样热立塑作用原理是什么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3 07:25
  询价
详细信息

“热立塑减肥仪器效果怎么样热立塑作用原理是什么”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类别: 减肥仪器
原理: 超声波式 形式: 立式
使用环境: 美容院用 型号: Lanjieshi
商标: 兰婕诗

“热立塑减肥仪器效果怎么样热立塑作用原理是什么”详细介绍

热立塑瘦身特点

① 非侵入式,更安全:热立塑通过高强度聚焦型超声波产生热量,消融脂肪细胞,不需手术,十分安全。

② 直接减脂,不反弹:热立塑能够永久性的燃烧皮下脂肪,直接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不反弹。

③ 增生胶原,更紧致:热立塑在分解脂肪的同时,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填补皮下脂肪空位,使治疗后的皮肤平整光滑,富有弹性。

④ 无恢复期,更轻松:热立塑不注射、不手术,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做完即走。

热立塑效果

热立塑只需做一次,即可缩小局部尺寸2.5—3公分。

 

临床测试结果表明,高达91.3%的消费者在接受治疗后,腹部平坦度明显改善,腰围平均小2寸。体型变得更为纤瘦,腰部曲线也恢复玲珑,而这些仅需1个小时的治疗。

热立塑维持时间、优势

 

热立塑是最新的高科技,无创、无痛、减脂塑形仪,操作过程中没有任何不舒适感,效果是永久的。因为它是直接去除脂肪细胞数量,所以不会反弹,没有任何副作用。热立塑精准作用于皮下1.3cm脂肪层,直接减少脂肪细胞。“唯一的副作用”就是会让您的肌肤更润滑紧致。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