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重庆兰婕诗美容有限公司

BTL脂肪刀, 超声刀, 热拉提, 皮秒激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DDF隔空吸脂仪减肥瘦身如此简单
DDF隔空吸脂仪减肥瘦身如此简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9DDF隔空吸脂仪减肥瘦身如此简单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9 14:00
  询价
详细信息

“DDF隔空吸脂仪减肥瘦身如此简单”参数说明

类别: 爆脂机 原理: 超声波式
形式: 立式 使用环境: 美容院用
型号: Lanjieshi 商标: 兰婕诗
包装: 航空箱

“DDF隔空吸脂仪减肥瘦身如此简单”详细介绍

DDF隔空射频是市场上首台非接触、免持式体形雕塑设备。可以一次性治疗腹部和腰间赘肉,无需使用多种类型的探头,一次治疗仅需30分钟。由于该治疗为非接触式,因此设备不会直接接触患者从而可显著降低探头和皮肤组织层接触所引起的潜在副作用的风险。

DDF隔空溶脂,既不是传统手术方式的抽脂吸脂,也不是瘦身针,它是一种无创无痛更安全的方式。利用择性射频场 Tuning减脂技术,Tuning系统实时监测、调节系统阻抗,使其阻抗与人体脂肪阻抗高度匹配,ZUI大程度吸收能量。持续加热模式,使脂肪细胞凋亡,并随淋巴系统排除体外,达到永久减肥功效。

 

DDF隔空溶脂治疗采用卧式,无需医护人员手动操作,医生根据求美者的脂肪厚度调整好功率后,开始治疗。一次治疗时间为30分钟,每10分钟可根据求美者的反应调节功率,确保ZUI佳治疗状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